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陕西省低变质煤洁净利用重点实验室”通过省科技厅专家组验收

2015年05月22日 15:39  点击:[]

2015年5月21日,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许春霞,省科技厅自然科学基金办公室主任伍小莉、评估中心主任韩非,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甘世平,以西安交通大学杨伯伦教授为组长的五位验收专家,对我院建设的“陕西省低变质煤洁净利用重点实验室”进行了验收并予以通过。验收会由伍小莉和杨伯伦共同主持。

验收会上,我院马亚军院长(陕西省低变质煤洁净利用重点实验室主任)首先对参会专家及领导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实验室在建设期内,共承担国家、省地及企业各类科研项目多项,经费达528﹒00万元,获得省、市奖励7项,申请发明专利23项,发表论文100余篇,现有固定研究人员44人,培养研究生和本科生160余人,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显著;实验室完成了建设期间的各项计划任务,依托单位累计投入900余万元,新增仪器设备40余台,价值500余万元,研究平台日臻完善,实验室管理制度健全,运行规范,设立开放基金,并与多家高校和企业开展了产学研合作,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

验收专家组仔细审阅了验收材料,认真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马亚军院长(陕西省低变质煤洁净利用重点实验室主任)的建设工作总结报告,经实地考察、现场质询和讨论,专家组认为,实验室完成了建设计划任务书规定的各项任务,实现了建设目标,最后一致同意我院“陕西省低变质煤洁净利用重点实验室”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