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高平强博士喜获国家质检总局科技计划项目

2014年09月12日 08:11 编辑:薛成虎 核稿:马亚军 点击:[]

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获悉,由我院高平强博士主持申报的国家质检总局科技计划项目《陕北中低温煤焦油超临界提取及成分检测分析》喜获资助立项,资助经费为20万元。

国家质检总局科技计划项目是我国质量技术监督领域的最高层次资助项目,是衡量高校科学研究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近年来,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在科技处精心组织下,使我校各类项目申报情况呈现较好势头。该项目是继我校国家自然基金获得立项突破后首次成功申请国家质检总局的项目,为今后我校开展高层次研究项目、进一步提升科研实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项目以陕西省低变质煤洁净利用重点实验室和国家级煤及盐化工产品质检中心(榆林)为研究平台,榆林市国家级能源化工基地建设为依托背景,对陕北煤炭行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