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赵红星院长一行到陕西延长石油榆林煤化有限公司考察

2013年03月29日 07:52 编辑:李慧梅 点击:[]

3月29日下午,我院院长赵红星、科研处处长张雄、能源化工研究中心主任邓保炜、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马亚军、副院长刘步明等一行到陕西延长石油榆林煤化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赵院长一行参观了厂区并与延长石油榆林煤化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贾云,副总经理李军林、冯成海等进行了座谈,在产学研合作、基地建立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赵红星院长指出,我院的办学定位是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应用型本科院校,但是目前还存在一些问题制约我们的发展,我院科学研究与企业结合还不是很紧密,希望以后多和贵公司开展合作交流,我院可以针对企业存在问题进行专题研究,使科研成果快速转换为现实生产力。陕西延长石油榆林煤化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贾云表示,我公司会大力支持榆林学院的发展,我公司可以接纳榆林学院学生实习,成为榆林学院的实见习基地,在产学研方面,以后也要加大合作,互利共赢。

http://hxyhgxy.yulinu.edu.cn/_mediafile/ylxyhgxy/2012/09/06/2o3424eee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