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榆林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马志武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4年12月10日 08:14 作者:高平强 核稿:薛成虎 点击:[]

12月10日下午,榆林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马志武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化学与化工学院就双方合作的国家质检总局项目召开了开题汇报座谈会。座谈会由化学与化工院长马亚军主持。榆林学院党委书记高延龙,校科技处、化学与化工学院等部门的负责人和项目课题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延龙书记简要介绍了榆林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实验室建设等情况,希望榆林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和我校不断拓展产学研合作的广度和深度,资源共享,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马志武局长对高书记的提议表示赞同,介绍了榆林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基本情况,并就产学研合作提出了具体的实施方案。最后化学与化工学院高平强博士就国家质检总局科技计划项目《陕北中低温煤焦油超临界提取及成分检测分析》做了开题汇报,该项目是我院基于陕西省低变质煤洁净利用重点实验室平台合作的首个横向项目。

http://hxyhgxy.yulinu.edu.cn/_mediafile/ylxyhgxy/2014/12/12/3x3yud78u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