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榆林市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5年04月20日 08:28  点击:[]

各院系、各部门:

榆林市2015年度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按照《榆林市科技计划项目立项工作操作规程》、《榆林市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和改革实施方案》、《榆林市市级财政专项资金项目库管理办法》规定,现就征集2015年科技计划项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积极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一、征集项目类别

对应国务院《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管理改革的方案》,设立以下四类专项计划:

1、榆林市县域科技重大专项

2、榆林市重点研发计划

3、榆林市技术创新引导专项

4、榆林市产学研合作专项

我院只能申报第二类和第四类。

二、申报程序

申报时只提交《榆林市2015年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一式6份(同时提交电子版),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等材料待项目初选入围后再行上报。

三、总体要求

1、所有项目必须与当地产业规划紧密结合,集中解决产业发展中的重大关键技术难题,不受理脱离产业实际、孤立、冷门项目,项目的预期成果形式必须明确,成果的归属和应用途径必须清晰、可查。

2、在研或未验收(结题)的各类科技计划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新项目;同一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申请其他市级部门专项资金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市级科技项目。

四、支持重点

1、围绕工业“222”、农业“193”科技工程开展的技术研发项目,予以重点支持。

2、社会发展类项目重点支持便民科技服务体系建设,对明显具有前瞻性的基础研究课题,只要与国家总体学术研究方向一致,并能与地方实际结合,也给予重点支持。

3、产学研合作项目重点支持当地企业联合高校共同实施的研究项目,以及在榆建有研发平台,并建立了稳定服务群(当地企业)的高校申报的项目。

五、审批程序

符合条件的项目纳入项目库,经市科技局、财政局共同对申报项目组织考察、论证和筛选后,按规定程序提出具体项目资金的分配意见,安排下达。

六、申报受理时间

2015年5月8日至5月15日(节假日除外)。未按要求提供必要的申报材料、证明材料和逾期申报的项目,不予受理。

本通知、项目申报指南及有关申请资料格式等,请在榆林市科技信息网(http://www.ylkj.gov.cn)上查询、下载。项目申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鲍亮亮

咨询电话:0912-3525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