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3年院内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2年11月13日 21:13  点击:[]

各院(系、部)、处(室)、研究中心:

2013年度院内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选题要求:

1、研究项目有重要意义,目标明确,学术思想新颖,立论根据较充分,研究方案、技术路线合理可行。

2、课题的研究方向尽量贴近本院系学科研究方向。

3、鼓励开展跨系部和跨学科的交叉合作研究,促进基础学科和应用学科相结合,优先资助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相关的应用研究课题。

4、经费预算合理,推广性、实践性、效益性强,不得与在研或已结题的科研项目雷同。

二、项目类别及申报条件

A、重点项目

B、一般项目

C、青年科技基金项目

D、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基金

A、B类项目:凡具备中级以上职称的在职教师和科技人员均可申请。其中A类项目,重点资助能源化工、区域经济、陕北文化、特色农业等领域的研究,各相关院系每个领域限报两项。

C类项目:针对35岁以下,具有讲师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的青年教师。凡主持院级科研项目一项或主持其它科研项目两项,尚未完成者不得申报新的学院A、B、C类科研基金项目。

D类项目:已取得博士学位或全日制硕士学位的在职教职工,未曾获得过此项目基金的资助均有资格提出申请。详见《榆林学院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基金管理办法(暂行)》项目类别在封面正下方标注。

三、申报办法

今年继续实行网上申报,人员帐号和密码在院系科研秘书处查询,新增人员帐号由院系秘书统一在科研处领取,首先登录榆林学院科研管理系统(http://11.11.11.220/ylxy),人员编号就是你的账号和密码,进入系统以后,在项目管理栏里找校级项目进行新增。网上填报提交以后生成文档,经院系盖章以后交纸质材料三份。

四、所有申报材料以各院系、各部门为单位集中于11月23日前报送科研处,我处不受理个人材料。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科研处联系

联系人:高竹莲鲍亮亮电话:3893621 3525970

科研处